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爱人/恋人生日送什么花好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09/7/27

恋人生日该送什么花呢?

通常已经明确关系的恋人之间可以送红玫瑰百合,代表爱情甜蜜,百年好合。
如果他/她有特别的喜好,其他颜色的玫瑰也是可以赠送的。如白玫瑰表示纯洁,粉玫瑰看上去很温馨,香槟玫瑰的颜色很雅致,黄玫瑰鲜亮夺目。

但有的朋友不喜欢白色和黄色,所以送这两种颜色的玫瑰要慎重哦!(应为黄白代表丧事的)

送给心仪已久的她该送什么花?

首先要考虑对方是什么性格的女孩子,

如果是性格文静的她,第一次送花最好是选择香槟玫瑰或者粉玫瑰。如果对方接受并表示很高兴,那么恭喜你,很可能你们可以往下发展了。

如果她没有表示出高兴,并且有点为难,那么也不会让你感到尴尬,因为这两种颜色的玫瑰送给普通好朋友,甚至姐妹的都很多。你们还可以继续做朋友。

送给普通的女性朋友但不是女朋友该送什么花?

对方是单身:可以送粉玫瑰,香槟玫瑰,可以搭配康乃馨,或者组合花束(2-3种花组合起来的花束)

对方已经有了另一半:那一定不要送红玫瑰了,否则会让人误会呦。可以送组合花束,如百合康乃馨,兰花,太阳花,粉玫瑰等几样组合起来的花束或花篮。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zgmh.org/listzt-1354.html
手机版访问:爱人/恋人生日送什么花好
上一篇:送花礼节必知知识
下一篇:送花不得不知晓的理由
相关资讯:
 ·同城花圈配送吊念花圈杭州嘉兴湖州宁波金华温州吊念花圈思忆清明节鲜丧用鲜花
 ·祭奠用什么花表达为恰当?一份哀思,一份缅怀
 ·鲜花葬礼花圈花束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祭奠白事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