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亲人去世发朋友圈?发微信群通知亲友们该怎么写?该如何回复?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18/3/2 2

 亲人去世发朋友圈?发微信群通知亲友们该怎么写?该如何回复?

 

亲人去世发朋友圈?发微信群通知亲友们该怎么写?该如何回复?亲人去世发朋友圈?发微信群通知亲友们该怎么写?该如何回复?

 

发微信群通知亲友们:
各位亲朋好友你们好,我是某某,家住哪里哪里。我家某某于****年**月**日不幸逝世,于****年**月**日下葬,望各位亲朋好友前来送某某最后一程。后面要署上名字和日期和地址。
说明:
1、必须要写上你的名字以及住址,因为有的人手机里存的电话太多,工作又忙,可能会一时想不起来你是那里的。
2、另外亲人去世是很悲痛的,不能够写的太过于客气。
3、还有就是要把去世的日期和下葬的日期写上,这样有利于亲戚朋友抽时间出来参加。

写一句。奶奶走好,孙儿送你最后一程。大家都懂得起了三

可以帮着写,不能帮着发
如果是父亲
家严于某年某月某日在哪里由于什么情况驾鹤仙去,享年多少。定于某年某月某日在某处举行告别仪式。
如果是母亲
慈母~~~进行告别仪式
此事非儿女通知不可,他人不可代之

朋友看到该如何回复?
 节哀顺变
感恩,保佑,平安,祝福,等等等等
 拥抱表情

 

亲人去世发朋友圈?发微信群通知亲友们该怎么写?该如何回复?亲人去世发朋友圈?发微信群通知亲友们该怎么写?该如何回复?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zgmh.org/listzt-3308.html
手机版访问:亲人去世发朋友圈?发微信群通知亲友们该怎么写?该如何回复?
上一篇:挽联落款怎么写 花圈上的挽联怎么写 花圈挽联称呼怎么写
下一篇:农村挽联集锦-花圈速递网
相关资讯:
 ·芜湖市鸠江区龙头山陵园(芜湖市经济开发区龙山街道)附近花圈店花圈花篮配送
 ·秀山县殡仪馆花圈店 预定花圈价格实惠 代送花圈到秀山县殡仪馆指定厅
 ·昭通市盐津县盐井镇花店丧事白事花篮去世葬礼殡仪馆花圈订购异地送花圈